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数码单机 (DSLR)

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这句话的确是象香港人所说的(珍珠也没那么真)所以能让我们留下美好回忆的就只有照片。就算时光偷偷的从我们身边溜走,我们也能从照片上重温一下当年的美好回忆。现在的数码相机更为方便,能让我们随时随地的拍下照片后立刻欣赏,不好的照片就当场册除,真是太有趣了。
我最近终于忍不住手买了一部数码单机(DSLR)回家,但我很清楚知道这不是因为一时喜欢而买的,我在买之前也考虑了很久,也问过许多朋友,再三想清楚之后才决定买。虽然我的拍摄技术不好,知识也知道的少,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直到有一天能为身边的人拍下最美好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