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柠檬树


谢谢我最亲爱的妈妈。。。!
陪了我闷闷的一整个下午。。。!
没想到我妈妈也会摄影。。。!
整个video都是我妈妈帮我拍的。。。!
还不错吧。。。?
记得小学六年级时最爱唱这首歌了。。。!
越唱越开心的一首歌。。。!
非常的棒。。。!
当时的苏慧伦就像现在的杨丞淋。。。!
也是可爱教主。。。!
原来星期天特别容易思念你。。。!哈哈。。。!

吉他在我手上时。。。!
总是可以找到我自己。。。!
无论开心不开心。。。!
都能跟着旋律。。。!
唱出自己的情绪。。。!(虽然唱的不好听)
(吉他)我已确定你是我的终身伴侣。。。!

期待我的下一首歌曲。。。!
这次我不一个人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