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428 Bersih 3.0

28日4月2012年   晴




今天我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我亲眼见证了腐败政府对人民的暴力,谢谢所有和我一起出席这和平集会的朋友 Atley Law Yumin Yau Sunnie Yau Jade Piano VinCent Css Louis Cheng Chay Hong Yow jason lee...!

小弟想在此呼吁所有马来西亚人民,来界大选如果换不到政府,我们就集体不要缴税了...!因为我们缴税不是给政府买水炮车来射我们,买催泪弹来射我们,出粮给警察来捉我们打我们,买车来撞我们...!

谢谢腐败政府对我们的打压,这让我们更团结起来...!
我们是不会向恶势力低头的...! Bersih万岁...!

希望大家把这信息分享出去...!







何其壮观...!
谢谢我的同伴们...! 

这是我自己DIY的制服...!



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在现场来个全体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