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痛...!


早就从你的眼神,你的转变,你的不寻常,看到了一点点不对劲...!
可是我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而且我也知道我帮不了你...!
当我知道了一切...!我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你了...!

当我知道所有的一切...!我真的觉得你很棒...!
你是我认识的女人当中最坚强的一个...!
安慰人的话我不会讲...!
在这一段时期里...!我能做的只是希望你会有一点点的微笑...!


在这段你最犹豫的时期里...!我尽我能力给你最大的鼓励...!
天无绝人之路...!解决的方法也慢慢的浮现出来了...!
既然已经跌到了谷底...!肯定是反弹的时候了...!



终于我看见了你的笑容...!
希望美好的一切离你不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