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没的选。。。!

在这世界上,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自己选择!我们可以选择要走的路,要吃的食物,想交的朋友,或者想谈的恋爱。但有一种关系是我们没的选。。。。!

因为当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世界时, “父母亲”就注定是我们一辈子最亲的人!



母亲节的到来让我突发奇想的写起这一编。。。!母亲应该是我们每一个为人子女心目中最伟大的女人,因为她们都埃尽苦头的把我们抚养成人。

回想起小时候打篮球跌断手的当时,真的痛苦得令我“没齿难忘” !如果没有妈妈的悉心照顾,也不知道如是好!最令我觉得惭愧的是从小到大好象都没为妈妈做过一件称得上伟大的事情!说到此。。。自己难为情的叹了一句“父母恩情如海深,温情难忘这一生”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会想尽办法令爸爸妈妈有开心的每一天。



今天我们家人都会回到外婆家庆祝母情节,希望所有游子们也能回到家乡与妈妈团圆!给妈妈一个最温暖的拥抱。在此祝天的妈妈都有一个温馨的母情节。。。!



当然也对我最亲爱的妈妈说一声 {妈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