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稻香与海鲜的味道。。。!




通过报章介绍,得知Kuala Selangor(瓜雪)是个非去不可的旅游景点。哪里有醉人的景色与美味的海鲜,所以我就带同Emily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发到哪儿去“吃喝玩乐一番”
大约一小时的路程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看见路旁有许多卖水果的摊子,

于是便停下车子买一些水果及顺便 “探路口风”
结果就得知了旅游巴士通常都会去的旅游景点。






当我去道到第一个地方,我就难以置信的哇。。。




在我眼前是一片绿油油的稻田,简直像电视里才能看见得醉人景色,

让我情不自禁的哼起“周董”的稻香!
此时此刻我除了拿起相机不停的在拍照也不懂要做什了!


这里可以看见许多不同的飞禽鸟类,鸟儿们“吱吱查查”的叫个不停,仿佛在哼唱着歌曲班,充满大自然的气象。
我相信这里会是许多拍摄爱好者的理想地点。。。!




来到(瓜雪)当然一定要品尝一下这里最出名的海鲜,若不那可算到过(瓜雪)呢。。?所以我们也进了一间海鲜酒家里吃了一屯海鲜餐!果然新鲜!现在想起都回味无穷!





海产也是这里的最出名之
一,有虾饼,虾米,咸鱼等等!许多游客都会在这购买一点海产回去送给亲戚朋友们。






午饭过后我们到Bukit Malawati(皇家山)去,这里的景色也非常漂亮,最特别的是从高山往下望,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好像世界就在我的脚底下。

最后一站我们就到近年来(瓜雪)很流行的行业“养燕屋”参观。这会有专业人士为我们详细的解释养燕屋的运作。








在这个愉快的旅程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
稻香与海鲜的味道。。。!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