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2015...!

看回之前自己所写过的blog...!有写过以前的。。。!有写过现在的。。。!
但好像找不到未来的。。。!难道我没有未来吗。。。?
预言家都说2012会世界末日。。。!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我们该如何是好。。。?
当然是珍惜眼前人和做想做但还未做的事。。。!

今天我也很想大胆的预测一下未来。。。!
预测一下四年后的我会是怎样。。。?(2015)
身边的亲人朋友又会是怎样。。。?


(四年后)

爸爸妈妈快乐健康的陪在我身旁。。。!
姐姐与老公都应该有小孩陪伴在身旁了。。。!
哥哥嫂嫂就要细心的照顾两个坏蛋上学了。。。!
kok eng 鱿鱼是时候拉埋天窗了。。。!
THS从MD升上CEO了。。。!
Jason看这么多赚钱的书应该富裕了。。。!
Sarah的XCars已经有二十三间分行了。。。!
Alan Chow驾BMW了。。。!
小孩子长大了。。。!
Emily嫁人了。。。!
wai yeen 有女朋友了。。。!
ivy毕业后出来工作也升上大经理了。。。!
小妹妹21岁了。。。!fans club也越来越大了。。。!
而我自己也还是一样每天傻傻的。。。!



4 条评论:

  1. 小妹妹21岁了, 可以在家等我来BIN BIN BIN了。。。!
    而我就开开心心的跟他白头到老。。。!

    回复删除
  2. 赞同啊:)
    那就没有人傻傻一个人了,有人陪伴了

    回复删除
  3. 你地好夹hor...?很幽默。。。!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对!要预测未来 :)

    VIVI 和 doremon 很合拍哦,俩个一样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