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睡眠不足...!

最近几乎每晚都凌晨三点钟才睡...!到底是什么原因...?
是开心还是不开心让我失眠呢...?
我自己都不知道...!不清楚...!
真的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样子越来越残了...!
再这样下去三十岁时样子就像四十岁了...!
而且最近想东西好像越来越慢了...!
怎么慧祥讲的东西我都慢一拍才领悟得到...?
长期失眠真的会让人脑袋退化...!
我要向失眠说不不不了...!
今晚就来一个长达十二小时的睡眠...!
以让自己恢复原本的精明...!



2 条评论:

  1. 不是你想东西慢了!而是我们的转数原本就有一段距离!
    P4和C2D,怎么比?:D

    回复删除
  2. 是啦。。。!你的lever是高我一级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