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1234567...!我的朋友在那里...?


又是闷闷的一晚。。。!是你提醒了我。。。!
不然我还不知道原来我很少朋友了。。。!
想找些朋友出来喝喝茶聊聊天。。。!
翻查了手机的电话簿名单。。。!
竟然没有一个可以打出去。。。!真的可笑。。。!

你去英国了,你回Johol了,你有你的生活了。。。!
你结婚了,你要喂奶了,你要照顾小孩了。。。!
你们去的地方又不适合我。。。!怎么你们这么爱喝酒。。。?
你应该在忙着你的婚礼,不好意思打扰你。。。!
很久没联络你了,也不好意思打给你。。。!
打球的kaki也应该没打球了。。。!
你应该是得空的,但和你的话题总是不太对。。。!
你应该不会听我的电话了。。。!
你太忙了。。。!
住对面的去越南了。。。!
你只活在你自己的生活里面了。。。!
你住在太远了。。。!
你和我不是很熟。。。!
时常打的电话今晚进戏院了。。。!(Silent)
今天星期三你的电话也应该在戏院里Silent了。。。!
虽然你们24小时on call,但是你们今晚又很累了。。。!

回想以前我的生活是多么的多姿多彩。。。!
怎么现在我的生活缩的那么小。。。!
不可以这样了。。。!
我要矿大会我的生活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