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可爱女人


可爱女人(Ivy)要生日了。。。!
这是我精心为你制作的十九岁生日礼物。。。!
你喜欢吗。。。?
对第一次当女主角的人来说。。。!
我觉得你已算是做的很好了。。。!
虽然有点紧张,但那是正常的。。。!
怎么说都是第一次嘛。。。!
如果我有新的Idea,你还愿意做我的第二次女主角吗。。。?
真的非常谢谢你让我可以当导演了。。。!
拍摄的当晚我知道你很累了。。。!
真的不好意思哦,把你给累坏了。。。!
昨天晚上我们SKL KAKI第一次帮你庆祝生日哦。。。!
你会很开心吗。。。?
有可爱的蛋糕,可爱的蛋。。。!
当然少不了我这个可爱的导演。。。!哈哈。。。!
但你最开心的应该是可以看到最可爱的Doremon...!haha...!
昨晚我们全都是最可爱的SKL KAKI...!
有一点点的可惜与遗憾。。。!
怎么我们没有拍到大合照。。。?


最后祝你天天都快乐,心想事成。。。!
永远都是可爱女人。。。!

有没有觉得认识我们之后。。。!
这一年过得特别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