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新年哇...?

今天突然发现...!原来农历新年已经过去...!已经告一段落...!
对我来讲,这根本就不是新年...!我丝毫没有感觉到新年的气氛...!
这是我最难过的一个新年...!从未试过这样...!
只好对自己说...!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两国两州三日游...!一下子就过去了...!
也没有什么觉得特别开心好玩的...!
多年没去过的地方(合艾)...!
我的泰语退步了好多...!很多都忘记了怎么说...!
(槟城)也是多年没去的地方...!
也有一点点的感触回忆...!


这个新年看了两部电影...!
两部都很不错的...!
但我觉得Ah Beng会你逆站好看...!


今年上了两次云顶...!
赢了50快...!
但我的朋友就可怜咯...!
可是要赌就没的怨...!
有赌未为输...!明年报仇...!

妈妈去香港一个礼拜了...!
还有一个礼拜啊...!我好想念妈妈啊...!
妈妈在身边是多么的好...!

假期过去...!又回到这残酷的现实生活中...!
我完全失去方向...!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早点睡觉吧...!希望在梦里老天爷会给我个很好的指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