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分手快乐...!



这是我这个情人节的制作...!
特别感谢Alan Chow的帮忙...!
还拍到早上七点才收工...!
真的累死了...!
在特别的节日做video感觉真的很好...!
做起来也特别的有冲劲...!

接下来的两个重要节日我也希望可以做出好的video...!
先是母亲节...!希望可以给妈妈一点感动...!
然后是父亲节...!也希望可以给爸爸一点感动...!

还有我跟THS的音乐...!
我没有忘记...!只是之前承受的压力太大...!
无法让我精神起来...!
我会慢慢的找回我自己...!

音乐与摄影...!那就是我...!我还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