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九把刀的故事...!

我想我今年我到戏院看戏的次数是过去五年的次数...!
我是慢慢的爱上了电影吗...?
还是我喜欢和你看电影的感觉...!
应该是五十五十吧...!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非常棒的一部电影...!
虽然故事只是普普通通的国中爱情电影...!
但却把我们年少轻狂的那一幕确确实实的描写了出来...!
在这109分钟里面故事把我们带回了无法回去的青春时期...!
有一些疑问...!你们还是求学时期...!看完之后感觉的到柯藤想表达的感觉吗...?

看完这部电影...!我今天竟然冲动到去买了这本小说...!
也许是太想回到以往的青春期吧...!
知道是不可能的...!
就希望在文字的世界里可以回到过去...!

奇妙的事在这时候发生了...!
我在柜台前等付钱时...!
你那熟悉的背影在我身边走过...!
而你的名字我却没有勇气叫的出口...!
相隔半年的时间我第一次看到你...!
虽然你没有看到我...!
怎么你好像比起以前更加消瘦了...?
如果不是这本书...!
可能我也没有机会见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