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精彩十分的周末...!

20日11月2011年 晴

这个周末只能说过的精彩十分...!
但这次我不大费周章的把一整天都仔细的写下来了...!
因为那需要太长的时间...!我时间不够用了...!

今天我最想记录下来的事...!
就是我们要制作一张属于我们的音乐专辑...!
这不是讲讲而已...!所以要先在这里计划一下...!
首先当然要一个专辑名...!
我就先暂时把它名为(musickaki&THSzone)
这个专辑我们会录制十首歌曲...!
当中会有我的创作...!也会有翻唱别人的歌曲...!
不用质疑十年和1010一定会是我的主打歌...!
但1010的歌词好像还没完成...!
还有一首我的创作(我想我应该是暗恋你)
在ths方面...!他选择了翻唱一首非常棒的歌...!(转身之后)
接下来我会尽量抽时间把这些歌重新编曲...!
暂时先讲到这里...!
多少也要留回一点神秘感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