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三男一女...!

6日11月2011年 晴


两男一女是个(嬲)字...!三男一女我今天把它定义成(友谊)两个字...!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也许你们会问我)
因为我今天感受到真正的友谊...!
今天我们三男(我)(THS) (Atley)+一女(yumin)...!
傻呼呼的过了漫长+无聊的一整天...!
吃过清清淡淡的一碟云吞面之后...!
我们竟然在chatime坐了整整两个小时多...!
四个人喝了五杯水...!而喝两杯那个家伙当然是我...!
【水桶】这个名字我实至名归...!
在这两个小时里我们真的过得超无聊...!
打机看书上facebook...!

说回之前的话题...!真正的【友谊】就应该是这样...!
就算做着很无聊的事情...!还是觉得很开心...!
友谊就是那么的简单与纯净...!

旁晚时分...!我们去了找回我们年少时最喜欢的游戏【打X机】
不好想错,我们真的去了打游戏机...!
可是我们都不像以前那么厉害了...!
打机我们也打了一个多小时...!
在这一个多小时里面...!我又发现了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
我不晓得你有没有发现到...?【Atley】
在这里我想再一次提醒你...!
yumin不会打机...!这里也没有她的游戏...!
但她却看着我们玩着她完全不懂的游戏...!
换了是别的女生...!早就已经发脾气...!
就这一点证明了我没有骗你...!
你从KL找到去槟城或者JB...!
也不会找到像鱿鱼这样好的伴侣...!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晚餐过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去...!
无聊的一天就这样的过去...!

回到家后,我又发现了另一个生活的【真理】...!
原来像今天这样的过去...!才叫真正的假期...!

这一晚下着很大雨...!
这一晚我们最近 ...!
你也已经搞搞猪 ...!
只要心里想着你 ...!
每一晚都这么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