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1212...!

又到了1212...!這麼快又一年了...!
還記得第一次見你的那天...!
你還是個小女孩...!(小到可以做我的女兒)
所以為你改了個名字...!(小妹妹)
就这样一直叫到现在...!
如果三十年以後還這樣叫你不懂會不會很(geli)...!哈哈...!

本來我真的以為這一年就這樣白過..!
但是我的腦袋不是電腦...!
我無法将所有的memory delete delete delete掉...!
我不能按幾個button就把hardisk format掉...!
既然無法撤除...!為有更珍惜吧...!

這一晚我穿了去年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整套衣服...!但好像有點緊了...!
這也是我的心思...!因為想讓你知道(我還是我)
也選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吃晚餐...!
來到這裡也真的蠻多回憶的...!
今晚的晚餐還不錯...!今晚我跟慧祥請你們吃的...!
如果明年我們還會慶祝這個日子的話...!就到你們請了...!
晚餐後我們到公園走走...!
今晚的月亮很圓...!星星很多...!
真的是很美麗的夜色...!
是老天特別為我們安排的嗎...?
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我們身邊走過...!
就是時候回家了...!
12-12-11就这样过去了...!


今晚我們回家途中的話題...!
不是笑ivy了...!不是講小妹妹了...!
而是令我們尷尬的局面開始出現了...!
這情形讓我蠻不知所錯的...!
但也好像做不了甚麼的...!
想了好久...!也在這晚把這情形告訴你了...!
怎麼開心的日子最後變的緊張的氣氛了...?
真不好意思...!

你們慢慢長大了...!我們也越來越成熟了...!
思想上的距離好像更遠了...!
但我堅持相信這只是一個過渡期...!
因為這距離在拉開的一個期間過後又會慢慢的相近回去...!

我告訴了你,再一次證明現在的我更懂得珍惜了...!
換了是以前的我們...!一定會毫不在乎的讓它慢慢過去...!
因為我們都明白...!我們不知道會有多少個未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