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媽媽我愛你...!

媽媽你好壞哦...!一大早把我弄的淚流滿面...!一睡醒就看見寫這四個字(生日快樂)的紅包在我床邊...!
我都不记得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雖然今天是星期日,但我還是跟平常一樣要上班...!
就在我駕著車子出門時...!電話響起了...!
原來是媽媽寄給我的信息...!
信息里只有四個字...!(生日快樂)
此時的我感動到眼淚直接流了出來...!
已經無法繼續駕駛了...!
只好把車子停在一旁...!
回復媽媽的信息...!
我寫著寫著...!(眼淚還未停止的流)
(二十六年前的今天最辛苦是你了...!媽媽謝謝你...!媽媽我愛你...!)
過了一陣子,我激動的心情平復了下來,才繼續往我上班的路走去...!

媽...!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也是最愛我的女人...!

2 条评论:

  1. 是的。。媽媽永遠都是無限付出。。很溫馨耶。。

    回复删除
  2. 华人農曆生日 快乐 + 永远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