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的美丽日记。。。!

我最近好像又失眠了。。。!整个礼拜都很夜才睡。。。!
今天早上要出门时,坐在车子里头,看着倒后镜的自己,右眼下方竟然有一条很深很深的皱纹,顿时把自己吓了一跳。。。!怎么自己沧桑了这么多。。。!

放工回家后,马上找出了Alien送我的我的美丽日记。。。!
要给我的脸来一点滋润。。。!
里面有五篇包装的。。。!
谢谢Alien。。。!
这是我二十六年来第一次做mask...!
原来男人唔补。。。!一样好易衰老。。。!
最近好像尝试了很多第一次。。。!
做完之后感觉真的好像年轻了很多。。。!
好像找回了一点Handsome Liau的感觉。。。!
好怀念。。。!


2 条评论:

  1. 啊! 哪里有“男人唔补一样老”,这回事?哈哈,现在更 handsome Liau 了 :D :p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咯。。。!我都觉得是。。。!哈哈。。。!
    你也做一下mask啦。。。!就变cantik Tang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