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Wedding Dinner William & Winnie...!



2011-02-26参加了伟伦与他老婆的结婚派对。。。!
遗憾的是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出席他们早上的娶老婆环节。。。!
还好晚上赶得及喝他们的喜酒。。。!
祝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这班酒鬼当然少不了饮胜。。。!
但他们真的非常厉害。。。!个个千杯不醉。。。!
我今晚也喝了一点红酒。。。!
最后我们来个大合照。。。!
我们真的很久没合照了。。。!
我们上一次合照我都忘记是几时了。。。!
想回头这些年来每个人身边的女伴都好像不一样了。。。!
但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这几张脸孔。。。!
爱情虽可贵,友情价更高)要好好珍惜哦。。。!
四个八十二年的老友。。。!
sun:爸爸都做了,别像小孩了。。。!
兴仔:你的肚子酱大个,几个月了。。。?几时预产期。。。?
权:祝你生意越来越大啦,但别忘记我们。。。!
顺昌:八月要结婚了,祝新婚快乐,我会尽量安排时间出席。。。!
真正从小到大的朋友。。。!但现在比较少一起了。。。!
一起Poteng的日子还记得吗。。。?哈哈。。。!
我们很多东西都很相似。。。!
我们住在同一个新村。。。!
我们一样85年出生。。。!
我们身高也一样。。。!
只是我不比你靓仔。。。!
但我比你(襟梯)。。。!哈哈。。。!


兄弟们:友谊万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