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压力的到来。。。!

2011的第一季差不多尾声了。。。!事情也发生过很多了。。。!
最近的确过的轻松开心自在。。。!像没有烦恼的。。。!
但其实无形的压力在我背后汹涌的往我涌用过来。。。!
也许只有我自己感受得到。。。!
也许只有我自己才能明白。。。!
但我明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别人也有别人的烦恼。。。!
自己的压力就自己学习如何承受吧。。。!
解决不了的问题就先放着一旁吧。。。!
终有一天可以解决。。。!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喝了点酒头有点痛。。。!
寂寞的烟,点燃空虚的夜。。。!
暂时将心放松。。。!



2 条评论:

  1. 每天都会要没烦恼的过 , 这样才是精彩的一天 :)小妹妹当然每天要看到你的笑容!

    回复删除
  2. 我也要看到你的笑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