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失眠夜。。。!

前几天都过得很好的。。。!早睡早起。。。!
上班下班睡觉。。。!每天都很规律的。。。!
也很开心的过。。。!
可是来到了这一晚。。。!我又失眠了。。。!
真的无法入睡。。。!感觉超down的。。。!
因为我正强烈的感觉到我们的承诺即将彻底破碎。。。!(suwd)
连你也要离队了。。。!
以后还有谁会陪我度过孤单的夜。。。?
(suwd)就算这承诺彻底的破碎。。。!我还是不会放弃。。。!
我说到我就一定做到。。。!
就算剩下我独自一人。。。!
我也会坐在这里等你们会回来。。。!
等你们回来一起把这些支离破碎的快乐碎片捡起。。。!
我不会放弃。。。!

我也明白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所以明天睡醒后我也要从新想好我的生活,我的方向,我的去向。。。!
但我也希望在曲终人散的之后。。。!
还有我们破镜从圆的一天。。。!
希望大家天天都是好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