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yumin



鱿鱼生日快乐。。。!这是我们特别为你制作的。。。!
真的好不容易哦。。。!我真的做到三点啊。。。!
之前就跟你说过了。。。!换了是你我也会这样做。。。!
现在相信啦。。。!还每天讲我。。。!
希望你会喜欢和有一点点感动啦。。。!

可惜的是。。。!少了你们两个。。。!
我最好的好兄弟好朋友。。。!
不要紧。。。!我会等你们下次得空的时候再做过。。。!

肥仔伦也蛮有心的。。。!牺牲了陪女朋友的时间。。。!
来陪我们录这个video...!

小孩子最有心的。。。!一call就said yes...!

甲洞姐妹花更有心。。。!只给她们一个call...!
就从甲洞给了两个toll来到蒲种。。。!
录完了video又从蒲种给两个toll回甲洞去。。。!

kok eng不好意思。。。!这次没有你的份。。。!
因为如果你知道鱿鱼就一定知道了。。。!
这样就没有惊喜了。。。!哈哈。。。!

秀华也不好意思。。。!我忘了call你。。。!

谢谢我们的大家庭。。。!
SKL UNTILL WE DIE。。。!

今晚的Birthday Partty希望可以见到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