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开心与不开心。。。!

有人告诉我。。。!写blog只有两个原因。。。!
一是很开心。。。!二是很不开心。。。!
看回我自己的blog...!发觉这也是蛮对的。。。!
统计过后原来我开心多过不开心。。。!
这是真的吗。。。?其实不。。。!
样子看来最近是蛮开心的。。。!
但在内心并非跟样子一样。。。!
在内心的世界只有自己才知道。。。!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告诉别人的。。。!
有些人可能觉得这只是小事。。。!
但对我而言这已经足够令我·很不开心。。。!
如何能找回那种真正的开心。。。?
其实我也没有要求什么啊。。。?
但就总是觉得差了那么一点点东西。。。!
我想我应该多往好的方向想。。。!
也许这样是好的。。。!
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但没办法啊。。。!
事实就是这样。。。!能做的我都做了。。。!
就听天由命看看最后会是怎样吧。。。!
因为我没有能力掌握所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