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Feel Good Run 2011...!


今天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又睡迟了。。。!
还好啊伦爬到我窗口边来叫我。。。!不然我一定起不了身。。。!
最后还是到了one utama...!时间刚刚好。。。!
好多人哦。。。!Fanny foo她们也参加了。。。!今天也看到Nicole...!
3km的路程应该用了二十多分钟跑完。。。!
怎么Kok Eng和jason这么快啊。。。!怎么也追不上。。。!
SKL KAKI都很棒的。。。!
吃完早餐后大家都各自回家了。。。!
觉得不够充实的。。。!如何能找回昔日的精彩。。。!
我的心态没有改变过。。。!(SKL Until We Die)你们呢。。。?
也许往事只能回味。。。!

2 条评论:

  1. SKL Until we die here!! 我也想找回哪充实的一天。

    回复删除
  2. Agnes:希望我们很快可以找回。。。!

    回复删除